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

北京國慶演練 長安街一帶周五起一連3日封路


北京國慶演練 長安街一帶周五起一連3日封路
日期: 2009-08-26 HKT 10:43

為準備十一國慶的閱兵及慶祝活動,由本周五晚開始一連3日,北京會有大型排練活動,在長安街、前門、王府井及天安門廣場一帶,會有封路措施,亦會禁止沒有住戶證人士在封路期間進入範圍。

北京市交通委員會表示,一連3日的國慶預備排練,委員會會在之前發放封路消息,減少對市民的影響,而在排練進行期間,國家博物館、毛主席紀念堂及故宮的午門都會關閉。

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

洪博培: 透露奧巴馬11月中訪華 並料美中關係年底更好


洪博培: 透露奧巴馬11月中訪華 並料美中關係年底更好
日期: 2009-08-22 HKT 16:39

美國新任駐華大使洪博培透露,美國總統奧巴馬11月中訪問中國。

他在北京的美國大使官邸透露這項消息時形容,全球倚賴美中關係健康穩定發展,較任何一個時期重要,預計雙方關係年底將會更好。

洪博培並無透露奧巴馬確實訪華日期,預料奧巴馬在11月14至15日會在新加坡,出席亞太經合組織領導人峰會。

網誌封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