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

內地: 要求幹部申報婚姻變化 及家人移居外地詳情


國家 主席 胡錦濤

內地: 要求幹部申報婚姻變化 及家人移居外地詳情
日期: 2010-04-23 HKT 17:40

內地加強領導幹部的利益申報制度,要求他們申報婚姻變化,以及配偶及子女移居海外的詳情。

中共總書記胡錦濤召開政治局會議,研究幹部申報個人事項制度,明確規定幹部必須報告婚姻變化、配偶及子女是否移居外地、個人收入詳情、家人擁有的物業及投資。

會議認為,強化申報制度,能夠加強反腐倡廉,促進領導幹部廉潔自律,回應社會關切。

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

俄副外長: 正在訪華 中俄: 致力爭取重開六方會談


俄羅斯 副外長 博羅達夫金

俄副外長: 正在訪華 中俄: 致力爭取重開六方會談
日期: 2010-04-22 HKT 17:29

外交部發言人姜瑜證實,俄羅斯副外長博羅達夫金,正在中國訪問,中俄雙方一致表示,願與各方共同努力,爭取早日重開六方會談。

姜瑜在例行記者會說,身兼六方會談俄羅斯代表團團長的博羅達夫金,星期二抵達北京,會晤過外交部長楊潔篪,又同中國政府朝鮮半島事務特別代表武大偉會談。

中俄一致認為,繼續推進六方會談進程,符合各方利益,也有利於東北亞地區和平穩定及長治久安。

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

胡錦濤: 抵青海地震重災區 結古鎮視察災情


國家 主席 胡錦濤

胡錦濤: 抵青海地震重災區 結古鎮視察災情
日期: 2010-04-18 HKT 13:56

一名埋在青海地震重災區結古鎮瓦礫下4天的68歲老人獲救。

救援人員在上午11時成功將他救出,相信他被埋接近100小時,已送往醫院搶救。

另外,國家主席胡錦濤抵達災區。他的飛機中午前降落海拔4000米的玉樹巴塘機場,他立即前往結古鎮視察。

胡錦濤又到集中治理傷者的地點:玉樹州體育場,探望傷者,了解救治及疫病防控工作。

青海玉樹7.1級地震,遇難人數增至1484人,超過300人失蹤,逾萬人受傷。

網誌封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