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

胡錦濤: 支持港澳政協委員 發揮積極作用


胡錦濤: 支持港澳政協委員 發揮積極作用
日期: 2009-09-20 HKT 12:08

北京舉行政協成立60周年大會。

國家主席胡錦濤說,中國正處於改革發展的關鍵階段,國際金融危機影響深遠,綜合國力競爭更趨激烈,政協應該發揮更大作用,擴大社會主義民主,建設社會主義法治國家。

政協在新形勢下要把握團結及民主兩大主題,履行好政治協商、民主監督、參政議政的職能。

胡錦濤說,支持港澳政協委員在港澳社會政治事務發揮積極作用。

中紀委: 要求領導幹部 申報資產


中紀委 書記 賀國強

中紀委: 要求領導幹部 申報資產
日期: 2009-09-20 HKT 05:21

在北京,中央紀律檢查委員通過,加強管理配偶及子女已經移居境外的官員,並要求領導幹部申報資產。

新華社報道,中紀委全體會議通過中紀委書記賀國強的報告,要求領導幹部在現有基礎上,把住房、投資、配偶、子女從業等情況,列入報告內容。

全國處級以上公務員、社會團體、事業單位及企業黨組織幹部,要向同級黨委申報本人、配偶及子女的房屋買賣或出租、與外國人通婚或出境定居、本人因私出境、配偶或子女從商或涉嫌犯罪等情況。

網誌封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