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

特種部隊: 將首次亮相 國慶閱兵儀式


特種部隊: 將首次亮相 國慶閱兵儀式
日期: 2009-09-10 HKT 14:19

距離國慶尚有20日,國慶當日將舉行閱兵儀式。

閱兵村副指揮官郭志剛表示,今年參與徒步方陣的士兵人數較84及99年少,雖然他們的人數及準備時間較少,但有信心閱兵當日會非常成功。

郭志剛說,今次的閱兵除了有海陸空軍、民警及兩隊女兵參與外,亦加入首次亮相的特種部隊,並佩備武器參與儀式。

他說,自5月參與閱兵村開放以來,至今已有幾千名士兵進駐,昌平的閱兵村已有幾千人入住。

他又說,對參與士兵的姿勢、眼神都有嚴格要求。

另外,郭志剛指,有計劃為參與閱兵的士兵注射甲型流感疫苗,亦會每日為士兵量度體溫,而至今無無任何感染甲型流感的病例。
++


特種部隊

2009年9月6日星期日

王剛: 西藏長治久安 關係全國改革發展穩定大局


全國政協 副主席 王剛

王剛: 西藏長治久安 關係全國改革發展穩定大局
日期: 2009-09-06 HKT 11:55

全國政協副主席王剛說,西藏的長治久安,關係到各族人民的福祉及全國改革發展穩定的大局。

王剛近日到拉薩及林芝等地視察經濟發展及生態環境。

王剛說,要進一步轉變發展觀念,使西藏各族人共享改革發展成果,並著力維護社會和諧穩定,積極謀長久之策、行固本之舉,築好反對分裂、維護統一的堅固長城,使西藏從基本穩定走向長治久安。

網誌封存